首頁 服務項目 霧眉/毛流根霧眉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霧眉/毛流根霧眉
  霧眉設計

空氣霧眉、柔霧眉、絲霧眉.讓你看起來有淡淡的妝感!  


霧眉設計修飾你整張臉的比例,提昇你的氣質帶給人第一眼的好印象。坊間各式各樣的眉型設計,如:空氣霧眉、柔霧眉、絲霧眉....各式各樣的名稱該怎麼分辨和選擇呢? 其實顧名思義,就是像刷上眉粉般的柔和霧感都是霧眉;當中加上一根根毛流感就是根霧眉。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項目

 



 半永久彩妝

眉毛可以修飾整張臉的比例
提昇給人的第一印象
甚至還能改變運勢!




 近2~3年非常流行的半永久彩妝,用微針將天然性色料帶進皮膚淺層,讓平時就算素顏,卻看起來有淡淡的妝感!色料在皮膚表皮層停留約2年的時間,之後便隨著時間皮膚自然代謝掉,如果過了幾年流行的眉型、唇色改變了,就可以重新做喜歡的顏色和樣式一樣維持2年!相較之下一般聽到『紋眉』、『繡眉』,印像中是很深又明顯的眉色,看到很多早一輩的媽媽阿姨甚至顏色變灰灰藍藍,想要洗掉受皮肉之苦還不定能完全去掉!這麼的方便又能變化,從先進技術的歐美國家到美妝資訊新穎的韓國,半永久彩妝都是未來的趨勢!

 



 

愛揚真紋繡設計 



以“用心學習‧快樂生活‧享受生命”作為經營理念。

愛揚真成立於1997年,擁有百坪的空間及資深芳療師.美容顧問團隊另結合台北整形院所醫療服務提供專業有效的美容項目… 10多年來以頂級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並結合獨家精密儀器、獨家手技與一體化的美容、塑身、健體課程達到快速、完美、整全的療效,深受顧客的喜愛,邀請妳一起來體驗最成功的保養護理。愛揚真紋繡設計使用國際衛生標準安全認正色彩,一次性拋棄工具。每次補色後完整修護產品,不需額外付費。
   

 
 

 



 

 


 

霧眉預約

第一次預約客戶會先進行溝通諮詢,和老師溝通喜歡的眉型眉色,設計好眉毛後,確認好眉型後即開始操作。操作時間:溝通+眉型設計+操作 2~2.5小時

 


訂製討論妝感




 


更多專屬為你
霧眉設計

現場專業老師也會依據您的臉型給予您最完善的霧眉設計唷

 


 

 


 

 

   

 


愛揚真霧眉優勢



德國天然性
植物色料
經國際SGS認證
操作過程嚴格
消毒衛生
一次性拋棄式工具
多種色系調色
調出來的顏色
會比較柔和
獨家彈染技術
過程無痛零出血
屬於非侵入式
做完當下像刷
深色眉粉般自然
不會有蠟筆小新
尷尬期



 

 
  

 

 

漾媞國際美學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60號 1樓  

03-4259058  

 

Design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