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務項目 半永久化妝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半永久化妝

 

 半永久化妝

「半永久性化妝術」是一種全新美容技術,這種技術在韓國稱為(半永久化妝),美國稱為Micro pigment(細微永久美妝),日本稱為Art Make up(美容化妝),德國Conture make up, 在德國和韓國半永久化妝術是介於整形美容術和普通化妝術之間的一項美容技術。

因為它使用的是安全色素無不良過敏反應,還能根據個人的妝容風格的變化而進行調整。避免了每天都要花費幾個小時化妝、卸妝的繁瑣過程,是真正省時、省力、健康時尚的國際潮流美麗理念和化妝技術。

 

 
專業、安全、健康
半永久化妝.微注美學
採用國際認證安全可自然吸收色彩、不留痕跡
維持2-3年可隨時流行改變


訂製您的眉型 ‧ 讓您素顏就很美!

一個好眉能修飾整張臉的比例
提昇給人的第一印象,甚至還能改變運勢!

好眉~好印象!
提昇給人的第一印象 ‧ 就從眉毛開始!      

  

半永久化妝專用儀器及色料


半永久化妝的原理
半永久化妝是基於皮膚科學,在皮膚表皮層進行美妝。在表皮層中也是在最下端的基底層進行美妝,所以表皮層的皮膚細胞隨著時間代謝2-3年後顏色就會慢慢消失,這就是不同於在皮膚真皮層深處進行施術的紋身的新概念美容技術。

色素的安全性
專業半永久化妝術在美國和歐洲等先進國家是安全性的,使用獲得歐洲國際認證的色料,即使進入皮膚也不會有副作用和變色的天然色料,其它全性對人體沒有任何危害 

 


 

 

 

愛揚真紋繡設計

“用心學習‧快樂生活‧享受生命”作為經營理念。

愛揚真成立於1997年,擁有百坪的空間及資深芳療師.美容顧問團隊另結合台北整形院所醫療服務提供專業有效的美容項目… 10多年來以頂級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並結合獨家精密儀器、獨家手技與一體化的美容、塑身、健體課程達到快速、完美、整全的療效,深受顧客的喜愛,邀請妳一起來體驗最成功的保養護理。愛揚真紋繡設計使用國際衛生標準安全認正色彩,一次性拋棄工具。每次補色後完整修護產品,不需額外付費。

 



愛揚真專業團隊


 

 
  

 

 

漾媞國際美學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60號 1樓  

03-4259058  

 

Design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