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隱形眼線

• 專案簡介


然魔法半永久化妝眼線與眉毛是同樣擁有高人氣的半永久化妝手術,天然魔法眼線畫起來很困難是因為它在睫毛間需要利用細緻入微的顏色填充法,無需擔心暈染,縮短化妝時間,矯正雙眼皮看起來不一樣或眼形不正,為顧客呈現自然清晰的眼神魅力,然雙眼整體看上去魅力無限。

 

 

 

• 適合人群 

 

●做過雙眼皮的人 
●眼睛敏感,無法劃線的人
●睫毛稀少或者幾乎沒有的人 
●眼淚多,所以一畫眼線就容易擴散的人 
●不會畫眼線,或者每次都要花很長時間的人

 

• 操作技法

使用半永久工具在睫毛之間與結膜內測添加點,讓睫毛看起來多,或者像是戴了隱形眼鏡一般,讓眼線看起來很清楚。 尤其是在雙眼皮做後,在看起來不舒服的睫毛內測加入,眼睛會看起來很鮮明需要根據眼睛的長度、深度、寬度、和臉部的比率,以及眼角上翹的程度來正確設計。 因為是身體中非常敏感的部位之一,所以需要非常小心,並需要高技術的人操作因為是需要非常細膩的技術,所以可以獲得最適合眼部的鮮明的眼線。


操作時間:1小時左右
恢復時間:隨時做隨時走


• 技術優勢 

 

  1. 效果保持2-3年就會代謝,比紋眼線更先進,更安全,比畫眼線更省錢,更方便。
  2. 做完天然魔法半永久化妝眼線後,僅通過簡單化妝就可使您保持清爽自然的面部輪廓。
  3. 做完天然魔法眼線後,女性朋友可以有效地減少早晨的化妝時間,每天可以多睡一會。
  4. 天然魔法眼線做完之後即使在蒸氣浴或泳池中也可保持效果。

 

 
  

 

 

漾媞國際美學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60號 1樓  

03-4259058  

 

Design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