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Q:做唇會痛嗎?

A:會做無痛處理,過程是無痛的喔!

Q:做眼線會痛嗎?

A:會做無痛處理,操作上也是最新的技術,全程都是無痛的,可以放心!

1.什麼是韓國半永久化妝?

半永久不同於老式繡紋是國際最新流行的一種化妝。這種化妝方法是將純天然色料淺層進入表皮保持淡妝效果,一次美容就可以將美麗延續2-3年,隨後會隨著皮膚的代謝自然消退,與普通化妝品塗抹在皮膚上相比更具有美容性、安全性、持久性。

Q剛做完唇會腫嗎?可以吃東西嗎?

A:現在的新技術做完是不腫的,有些人體質關係會有點微腫,冰敷可舒緩唷,馬上就可以美美的!做完唇可以吃東西,但要避免太燙及辛辣食物。

Q:接睫毛可以做眼線嗎?

A:如果有接假睫毛要完全卸除才能做眼線喔!

2.半永久化妝會痛嗎?

會有非常輕微的感覺,根據每個人敏感程度的不同會有差異,我們會使用專業進口舒緩劑,減低敏感度。

 

3.做完半永久化妝會不會引響到日常生活?

一般狀況下,眉和眼線在化妝後直接就可以正常的社交及工作。不會影響生活,唇會在著妝部位出現一些輕微的反應,但是在正常情況下,都會在數小時之內自然消退。

 

4.韓國半永久化妝的優勢

我們使用的是全球經過美國FDA和德國dermatest認證的天然色料,色彩鮮豔,色性穩定,無任何人工添加劑,不含重金屬,安全健康持久不變色。我們使用韓國專業永久定妝儀器,老師團隊是獲得韓國認證的資格證書,專業的知識,精湛的技術,為每位顧客帶來完美的持久妝容。

 

5.之前做過紋綉,現在眉毛發藍紅可以做半永久眉嗎?

可以的。如果顧客之前做過的紋綉現在殘留顏色較淺,眉形較細,我們是可以直接進行半永久化妝操作。但是,如果顧客眉毛紋綉的殘留顏色較深或著不對稱,色彩不均勻,建議顧客先進行去色在進行半永久化妝操作。

 

6.做完半永久妝後可以再化妝嗎?

可以。如果顧客有化妝需求是可以在半永久妝的基礎上再上彩妝,但不建議半永久唇後兩個月之內使用唇膏,因為在兩個月內屬於唇部的返色期,唇膏的使用會導致在兩個月後唇色暗沉。

 

總數
14
 
  

 

 

漾媞國際美學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60號 1樓  

03-4259058  

 

Design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