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全部

 

素顏美 韓國駐顏粉底——讓你做一個素顏美女
Microneedle Therapy System MTS

 

 

         

 

   

 

次導入維持10-15天,讓你不用化妝、不用卸妝,即使游泳溫泉都不會脫妝。

導入的膚色亮白精華,純植物配方,不堵塞毛孔,不含任何重金屬。

 

一項全新的專案,主要通過微注顏的技術,改善人體面部肌膚,時時刻刻保持一種妝容感覺。

真正實現不化妝也很美。

 

它通過定妝技術,將天然的植物定妝液,選取膚色,進行定妝在臉部,從而達到塗抹粉底液的效果,保持一定時間。

 

適合人群:

臉部不均勻,有黑色素,臉色暗黃,毛孔較大,沒時間化妝的人群,以及不會化妝的人群,都可以通過微注顏的技術,遮瑕提亮膚色,來達到想要的妝容。

 

是利用天然方法刺激骨膠原增生,而不會破壞皮膚表皮層,從而喚醒及提升肌膚的再生功能。

微針療法有助改善皺紋及色斑,皮膚質感,調勻膚色及增加皮膚彈性。

 

天然粉底導入真皮層,不用每天起床塗塗抹抹,浪費時間還傷害皮膚, 真正為你打造持久的微注妝容,創造自然持久人化妝效果,全天候處於最美狀態,輕鬆讓你時刻做素顏美女。 它不僅能均勻膚色、遮蓋毛孔和色斑,更能淡化疤痕,而且不脫妝,時尚、快捷 它可以改善皮膚泛紅,黑點抑或色調不理想等問題,做完肌膚變得亮澤均勻膚色輪廓明顯提升,感覺自然而均勻,像天生的好氣色。

 

 

  

 

  

 
我們的服務:新式繡眉、半永久眉、半永久美唇、霧眉、半永久眼線、繡眉教學、新式繡眉教學、新式紋繡藝術、小班教學、一對一教學、半永久預約服務、半永久髮際線、半永久乳暈、半永久化妝、空氣霧眉、歡迎大家來電或線上諮詢。
 
  

 

 

漾媞國際美學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60號 1樓  

03-4259058  

 

Design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