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全部

 挑戰歲月的逆齡

 

 

 

皺紋產生的3大原因:

 

  1. 皮膚老了:由於年紀增大,肌膚代謝的能力變低,導致肌膚萎縮,形成皺紋。
  2. 膠原蛋白減少:肌膚合成膠原蛋白變少,導致肌膚彈性降低,形成皺紋。
  3. 彈力纖維斷裂:肌膚中的彈力纖維逐漸硬化而斷裂,網狀層塌陷,肌膚失去支撐而形成皺紋。

 

 

微雕-童顏水光


  1. 無痛、不影響正常工作和休息。
  2. 無任何毒副作用,只需導入一次,3-7天開始作用,28天修復並啟動肌膚緊緻作用。
  3. 有效一次〜二次改變:臉上各種老態線條。


微雕-童顏水光的最大一個特點就是導入到皮膚之後產生效果了,不會造成皮膚僵硬、麻痹、肌無力、肉下垂等嚴重問題


經過一次操作,即可實現面部下垂組織,緊致,除紋,嫩膚等多效抗衰功能,效果持久8〜12個月。

 

 

 

 

 

 
  
 
我們的服務:新式繡眉、半永久眉、半永久美唇、霧眉、半永久眼線、繡眉教學、新式繡眉教學、新式紋繡藝術、小班教學、一對一教學、半永久預約服務、半永久髮際線、半永久乳暈、半永久化妝、空氣霧眉、歡迎大家來電或線上諮詢。

 

 

 
  

 

 

漾媞國際美學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60號 1樓  

03-4259058  

 

Design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