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全部

★  如果你想..真正睫毛長的.濃密的.翹的,德國睫毛賦活術可以幫到大家!
★  全新的新產品隆重上市,60天給您意想不到的效驚喜!令您更加嫵媚動人!


我們睫毛位置有 300 至 500 個毛囊,其實大部分都處於休眠期

第 1 次激活休眠期毛囊,配合營養精華素,一個月會初見小幼毛漸變長、變粗 (具體時間因每一個客人的新陳代快慢)

第 2、3次 幼毛及原本睫毛會開始變長、變濃


 

 

 



 


 

 



 

 

 

   

專案簡介

德國睫毛增長術 


 是一門全新的技術,通過啟動睫毛根部已經休眠的毛囊,給睫毛補充營養,從根部改善睫毛稀少的問題。 即便後期睫毛週期性的掉落,它也會再次長出稠密、纖長的睫毛來。

 

  

 

 

 

適合人群


● 睫毛稀疏、乾枯、短促的人
● 平時不喜歡化妝、不會化妝的求美者
● 油性皮膚,不適合接假睫毛的人
● 對睫毛膏過敏的人   

 

   

操作技法


對睫毛根部進行清潔消毒,測量睫毛原始長度,由專業技師配合睫毛增長儀將睫毛根部毛囊打開,將睫毛啟動喚醒液培植於睫毛根部, 一到兩周內,自然優化毛囊生長環境。 一個月內睫毛根部幼小毛髮生長。 50天後睫毛根部變粗,色澤烏黑。 3個月後就可以長出纖長、濃密、長翹的睫毛。  

 

 

  【操作時間】1 小時左右
【恢復時間】隨時做隨時走
 


技術優勢


1) 專利睫毛增長儀配合德國天然睫毛增長術進行產品注入,輕鬆打開毛囊通道。
2) 從根部改善睫毛生長問題,補充營養,增強立毛肌力量。
3) 不損傷現有睫毛,啟動睫毛根部休眠毛囊,促進睫毛生長。 無副作用,安全,放心。
4) 不是嫁接、不是移植、不是粘貼,讓睫毛自己生長,不痛不癢,完全符合睫毛自體生長規律。
  

注意事項


1) 德國天然睫毛增長術套盒中含有大量幹細胞蛋白,對蛋白質過敏的人不能使用。
2_ 睫毛增長術當天不要碰水,第二天可能會有輕微腫脹、癢,都是正常現象,可在腫脹處進行冷敷,使其儘快消腫。
3)  德國天然睫毛增長術當天禁止吃辛辣海鮮。
4) 術後3天內禁止泡澡、蒸氣浴、游泳、長時間泡在水裡。

   

 


案例展示




 
  

 

 

漾媞國際美學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60號 1樓  

03-4259058  

 

Design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