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精彩案例 學院動態消息 半永久操作有不上色、變色、暈色的問題?除了手法色乳也有很大的影響!
學院動態消息
學院動態消息
半永久操作有不上色、變色、暈色的問題?除了手法色乳也有很大的影響!
內容來源 :


半永久化妝為什麼會有不容易上色的問題呢?



上色問題通常是兩個原因─操作手法客人膚況

 

天然色料相對於化學性色料不會這麼容易一次性殘留於皮膚,但優點也對於身體不會有複作用,可以完全代謝掉,解決了“萬一過了幾年我不喜歡了怎麼辦?”但相對於油性肌膚、痘痘、疤痕,敏感膚質半永久色料第一次上色效果不一定會很滿意,通常需要進行第二次甚至第三次補色!

 

但對於經營開業的老師來講時間成本和使用耗材上當然會希望能減少補色次數,對於顧客的感受也能提高滿意程度,除了選擇進修課程導正手法,使用的器材產品也能更事半功倍!

 

對於你現在使用的色料瞭解嗎?快來檢查看看吧!

 

漾媞國際半永久色料i yang jean 對於上色的兩大優勢:

►雙倍濃縮色料,上色速度更快,減少皮損,皮損少留色效果更佳!由其敏感膚質、油性膚質。

►經產品研究團隊測試,色料穩定性更高,不變色,不暈色,調出的顏色能真實呈現。

 

 購買產品老師使用上好評分享↓↓↓↓

 
  

 

 

漾媞國際美學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60號 1樓  

03-4259058  

 

Design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