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半永久化妝百科 什麼是半永久化妝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什麼是半永久化妝
什麼是半永久化妝
新概念美容技術半永久化妝是介於整形美容和化妝相結合衍生的一項美容技術。
做過這種美容術後,人的眉毛、雙眼和嘴唇能夠呈現出化淡妝效果。
半永久化妝又被稱為細微細胞內色彩插入、韓式定妝、半永久化妝、持續性強化化妝術等...美國稱為細微永久美妝、日本稱為持久性美妝、韓國稱為半永久化妝,中國稱為韓式定妝。 這個技術是早幾年就有的,近兩年發展最快,為更多人所知。
 
 
維持23不留痕跡
半永久化妝是基於皮膚科學,在皮膚表皮層進行美妝。
在表皮層中也是在最下端部的基底層進行美妝,所以表皮層的皮膚細胞隨著新陳代謝2-3年後顏色就會慢慢消失,這就是不同於在皮膚真皮層深處進行施術的紋身的新概念美容技術。 
 
色素的安全性 
半永久化妝在美國和歐洲等歐美先進國家是安全性的,早已獲得認證的大眾性化妝法,操作時所使用的材料也是即使進入皮膚也不會有副作用和變色的天然材料,其安全性對人體沒有任何危害。
 
愛美人士的福音   安全 ■ 無副作用
半永久化妝的適用對象
■喜歡游泳、健身等體育項目的人
■喜歡旅遊的人  
■頭髮少、眉毛少的人
■運動員、廚師等常流汗的人
■不會化妝的人
■喜歡蒸氣浴的人
■因視覺障礙、關節障礙、運動障礙而難以化妝的人
■嘴唇線不明顯的人
■在潮濕環境工作的人
■想要矯正紋繡失敗的人
 
永久化妝與一般紋繡的區別?
持續時間不同:
一般紋繡是永久性的,即使去除也易留下痕跡。
半永久化妝,使用的色素在2-3年的時間會被自然代謝,完全不留任何痕跡,你可以根據當下流行的時尚再重新設計。
使用的色素不同:
一般紋繡使用的是可能含有重金屬的化學合成色素,顏色生硬不自然。
韓國半永久化妝,使用的是植物性天然顏料,色彩鮮豔豐富,可根據皮膚、頭髮顏色、個人喜好進行選擇和配色。
使用技術不同:
一般紋繡採用的是以人工為主導的創傷性操作,會有結痂。
韓國半永久化妝採用的是FDA認證的數碼儀器針上下移動,著色更均勻,無結痂,更自然。
如果還在擔心外出運動,游泳後眼線脫妝而變成熊貓眼,或者還為每天上班都要早起化妝、晚上回家還要卸妝覺得麻煩,那麼韓國半永久化妝是最佳方案。讓您,輕鬆擁有自然的裸妝效果,是最符合現代人的求美潮流。
 

 

 
 
 
我們的服務:新式繡眉、半永久眉、半永久美唇、霧眉、半永久眼線、繡眉教學、新式繡眉教學、新式紋繡藝術、小班教學、一對一教學、半永久預約服務、半永久髮際線、半永久乳暈、半永久化妝、空氣霧眉、歡迎大家來電或線上諮詢。
 

 

 
  

 

 

漾媞國際美學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60號 1樓  

03-4259058  

 

Designed by Theta